曲目:花抹開月抹圓人物:蝴蝶君出處:霹靂劍蹤
作詞:郭樹楷作曲:彭莉演唱:彭莉
茫茫的黑暗路程
江湖人生 飄浪的心情 
阮~心內滿腹空虛
只有你是我的安慰 
寂寞暝 月光冷 
照阮孤身 蒼茫的 無奈的
惶惶江湖的前程 
啊~付出阮的一生 
等待有一日的團圓

無情的負心男性
放蕩人生 欺騙的心情
阮~心內滿腹真情
誰知你是虛情假意
寂寞暝 月光冷
照阮孤身 蒼茫的 無奈的
惶惶江湖的前程
啊~付出阮的一生
無奈花抹開 月抹圓

 

曲目:誰知影人物:柳湘音出處:霹靂九皇座
作詞:郭樹楷作曲:彭莉演唱:彭莉
誰知影阮的心,飄浪無地偎;誰知影阮的夢,猶原無虛華。
誰知影阮的命,出世就孤單;無人疼痛,無依無偎。

秋天的風在吹,落葉飛上天;拋棄阮做伊去,等待到何時?
無聊的寂寞瞑,期待轉來阮身邊;日日夜夜思念,攏是伊。

春天的花開已經落煞,犧牲著青春無奈的我。
只有一人,無地無岸,可憐的我相信你的發誓。

日頭已經落山只剩月影,女人的名字甘注定孤單?
花開花謝,身骨已爛,誰人知影孤女的心聲。

曲目:多年之後人物:刀狂劍痴葉小釵出處:
作詞:作曲:演唱:姜玉恆
給我一個安靜的角落,避開所有眼光的探索,寂寞是我唯一的藉口。
經過多年刻意的飄泊,面對無數漠生的面恐,想個歸宿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經過多年以後,所有的過與錯,無法解脫,
為什麼,經過多年以後,得失的過程,如此冷漠。
不是我故意沉默,也不是要讓自己孤獨,只是心裡話該向誰訴說,
我只想要簡單的擁有,一片小小真實的天空,不再有飄零的失落。
為什麼,經過多年以後,所有的愛與恨,不能淡薄。
為什麼,經過多年以後,風乾的傷口,心痛依舊。
這些年日子就這樣經過,今天不再是昨天的夢,也許你明天要面對的更多。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後,觸摸傷痕滿佈的雙手,忍著痛掙脫內心的枷瑣。

 

曲目:愛你的是我人物:出處:霹靂英雄年度精選
作詞:荒山亮作曲:荒山亮演唱:荒山亮 麗莎
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
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
飄浪的你啊,甘有想起我,思念是無奈的海岸

不管風雨蕭瑟無情,阮猶原堅心
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不願讓命運來拖磨,愛你的是我
你跟我,總有一日做陣走

 

曲目:酆魁刑天歌人物:酆魁刑天師出處:霹靂兵燹貳
作詞:阿輪作曲:阿輪演唱:
天靈靈啊 地靈靈兮
太上老君 大顯神兮

天靈靈啊 地靈靈兮
天上神明 護生靈兮

閰王判命 先論功過
背天行事 來世畜生

癡魅憨鬼 小心中計
阿鼻地獄 有去無回

王孫貴子 販夫走卒
求名望利 莫作歹事

花花世界 千般憂愁
百歲年老啊

啊啊啊~~~~~

萬~事~皆~休~~

曲目:中原不敗人物:秦假仙出處:龍圖霸業貳
作詞:阿輪作曲:張乃仁 阿輪演唱:黃文澤
為著正義,出生入死,南征北討,不曾囉唆,
正邪兩派,人人啊樂,江湖武林,沒我會倒,

中原不敗,大俠秦厲害,
不信試看賣,包你流目屎,

中原不敗,大俠秦厲害,
好膽作你來,包你慘歪歪,

風流瀟灑,氣質不凡,深藏不露,智慧好漢,
只是英雄,難免怨嘆,夜來孤單,為伊一人,

花仔啊,我心愛的花仔啊,我可憐的花仔啊,我永遠的花仔啊。

曲目:盼夢圓人物:盼夢圓出處:霹靂英雄榜
作詞:黃強華作曲:吳坤龍演唱:阿輪
風聲,水聲,腳步的聲;月影,樹影,孤單人影;
浪跡的我,只知道,江湖路要一直走。
賣命,賭命,玩弄性命;拼生,拼死,拼出輸贏;
這樣的生活,才有味道。

滿身的,歲月留痕,陪伴著滾滾黃沙消失在勇氣之下。
站在風雨中手捧著酒一嘴喝乾,燒酒溫暖我的心,雨水淋濕著衫。

命運如此,沒啥麼好怨嘆,
明天一早,衫已經乾,我還是我,繼續追求者,自由瀟灑。

曲目:稀微的風中人物:聖石傳說主題曲出處:聖石傳說
作詞:伍佰作曲:伍佰演唱:伍佰
稀微的風中 珠淚飄落寒冷異鄉
抬頭望 山河的面容 恩恩怨怨蒼天無量
鳥啼的時 血影濺紅天邊

劍鞘隨風飛 心酸一如枯葉落地
不願說 孤傲的情話 寵到戰袍狂妄的花
星月暗暝 刀光閃爍哀悲

身迷離 聲憤慨 賊寇敢來
嘆運命放肆 壯志滿懷

稀微的風中 髮絲交纏蒼白的霜
怎能忘 世恨的凌辱 了然一生又有何用
待天明露水已去 尋我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n5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